close

夏天到了 很多女孩子都會穿涼鞋 露趾高跟鞋 又或者是拖拖鞋

(不知啥時開始 夏天流行起拖鞋穿了就出門的風氣勒)

而且 今天大走羅馬風 出現了一款讓很多女孩子瘋狂的涼鞋

但是....常穿高跟鞋或是常走路一天8小時都站著的水水們

腳底板不自覺得都會長出 厚厚的繭   因而不敢穿拖鞋涼鞋出門

這次上網嫌晃時 不經意發現了一款足膜

它是類似用果酸換膚的原理 將精華液稍作修改 

聽說膚完之後 角皮會自動剝落 換上一層新生粉嫩的腳底板勒

這麼好康的 當然要趕快去找看看囉

DSCF3729.JPG 

一開始我看到的足膜 是名叫足裹美人  據說是在momo獨家販售

但個人我實在很懶的去momo台訂購   於是乎我上了y拍跟露天去查

居然都沒賣足裹美人 反而找到了這款 QQfoot去角質膜

平屬一樣的東西 價格是足裹美人的一半 (足裹美人一雙399 QQfoot一雙135)

於是乎就選擇了這款來試試看 想說反正便宜  如果不好用再換囉!!!

 

我們先來看一下它主要的介紹:

只要七天腳皮自動整面脫落

使用一雙後待5-7天會自動脫落

一次只需使用一雙,穿上後靜置2小時後清洗乾淨,使用後5~7天腳皮就會開始脫落。

使用後開始1~2天腳不會有任何反應,須待5~7天才會開始脫落,請不用心急,

切勿在尚未脫皮前又再使用一次,避免過度刺激。

一般若腳皮比較厚比較嚴重,建議兩個禮拜使用一次。若一般保養只要一個月使用一次即可。

使用方式:

1. 足部清潔擦乾後,取出本產品,以剪刀剪開足膜套封口。

2. 穿上足膜,以手輕壓膜布外層使足部緊密接觸膜布精華液。

3.使用中可再穿上一般襪子,讓膜布更緊貼肌膚,可隨意走動工作。

4. 約1~1.5小時後即可將足膜脫下,以清水洗淨,再以乾毛巾擦乾即可。

5. 使用後約5-7日,腳上的老廢角質會逐漸脫落。

6. 大約1星期後,老廢角質脫淨,恢復如嬰兒般光滑柔嫩的足。(脫落完成天數依個人體質不同)

7.穿戴本商品後請於脫皮前請勿重複穿戴,穿戴時間建議初期約3~4週使用一次,

   之後可依個人角質增生的速度,定期使用。

開始來用用看囉:

(1)首先 先把腳給洗乾淨

DSCF3728.JPG 

(2)然後拿出足膜 剪開封口 像穿襪子一樣整個套住腳部

DSCF3731.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阿 不小心把開口扯太大了 內部精華液多到有點溢出來 於是乎拿了兩條橡皮筋 套住封口

DSCF3732.JPG 

這一次膚需要等到1~2小時 平常好動的我 怎麼可能乖乖坐著兩小時不動 很痛苦耶@!!!

所以我就拿了襪子出來套住它 這樣就可以自由行走囉!!!!

DSCF3734.JPG 

接著就靜待2小時後 再把腳清洗乾淨就好哩!!!

 

一開始說明書上面著名大約5-7天腳皮會開始脫落  

於是我也算準準時間  避開假日出門那幾天(畢竟出門穿涼鞋腳皮脫落很難看吧)

沒想到 才剛敷完沒多久 第二天的晚上洗完澡 就開始感覺腳底癢癢

一翻起來看 挖  脫皮了  這也太快了吧!!!

下面來看看脫皮的情況如何:(有點噁心 不敢看的最好別看喔)

20090628(001).jpg 

這張是第一天脫皮  表面的皮已經慢慢開始剝落

DSCF3771.JPG 

這張是脫皮的第二天  中間的部份再脫皮的第一天都被我清乾淨啦

DSCF3772.JPG 

腳後跟脫皮狀況  腳後跟是成繭最厚 最慢剝落的地方 

 

角皮剝落時間 大約是3-5個工作天 會依個人成繭情況而有所改變喔

而且剝落完的肌膚  真的很光滑耶!!! 超開心

這樣就可以繼續穿我的涼鞋出門了!

另外  有一點我發現 當腳皮在撥落時  只有洗完澡腳皮軟化才會剝落

一但碰觸到空氣 腳皮乾掉變硬後 暫時不會脫落

所以即使你正植脫皮時間 早上要出門時 一樣可以穿著涼鞋拖鞋出門而不會掉落死皮喔!

但這樣並不會影響到腳皮剝落狀況 而且 若腳上有傷口的水水們

建議等傷口結痂好了之後 在膚這款角膜

畢竟這款角膜的精華液是比照果酸換膚的化學藥劑

對於傷口還是有一定的刺激性喔!!!

我就是沒注意到這點  敷到後面感覺傷口痛痛的啦!!!!

 

下面介紹這款哪裡買: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604557256 

另外還有另一款我原本要買的足裹美人:http://store.pchome.com.tw/sum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