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5147_L_%BCb%B9%E0%AC%FC%BE%F7%B2%D5%AB%FE%A8%A9.jpg  

這次要介紹的 可是我哈了很久的珍珠粉

基於很想美白

(夏天到了阿 我這個可憐的小助理每天都要幫公司同仁出門買午餐 而且還是在最毒辣的時段出門(11.00~14.00)

所以阿 能做的防曬我都要給他做到最好

珍珠粉的網站我已經看了兩個月了 遲遲不敢下手 畢竟是吃到肚子裡的嘛 不過最後看到皮膚一天一天黑

心想 不行 還是買來試試看吧!!!

話說元氣堂的服務真的很好耶 前天才剛在網上購買 隔天就打電話跟你確認訂單然後寄貨

所以我很快的就收到物品囉!!!

DSCF3803.JPG 

拿到的時候發現 盒子很大  還以為珍珠粉很大包勒 可是拿到手發現很輕 還一度以為 裡面是不是空的

DSCF3807.JPG 

這次我是買他夏日配套組(嬌嫩美機組) 有珍珠粉(1g)30包(ㄧ個月份)+珍珠粉化妝水180ML   NT.1,880.

原本一開始我看的是有珍珠粉+化妝水+美白面膜3片 NT1,990.可是當我要買的時候 這個配套就沒有了

DSCF3813.JPG 

珍珠粉包裝是這樣長方形盒的  整個盒身用淺紫色配上些許水彩花 跟公司名稱 感覺很協調 而且很好看啦!

DSCF3816.JPG 

打開裡面是分兩排 一牌各是15包 感覺很方便   盒面上還有產品介紹  而且珍珠粉吃完了盒子還可以回收利用裝東西耶!!!

一開始我很俗 一直以為是要從左邊或右邊開 在那邊扯半天 好不容易扯開了 才發現 原來它是從上面開啦

DSCF3818.JPG 

每一小包像是即溶咖啡一樣的包裝 攜帶很方便喔!!!   上面有食品GMP的標誌

還有五大安心保證      讓人買的安心  吃的也安心!!! 

 

元氣堂天然珍珠粉介紹:

產品介紹:

      甜美女神許嘉凌美麗推薦

      各大美容雜誌編輯、及Blog美容達人強力推薦

      消費者回購率高達80%

      130,000細目最頂級珍珠粉

      第一家榮獲GMP認證的天然珍珠粉

      100%純天然奈米珍珠粉

      食品工業研究所檢驗報告,含17種氨基酸成分證明

 

根據科學分析,珍珠粉內含有近20種對人體有益的胺基酸及微量元素,同時富含的高鈣是構成牙齒與骨骼的主要成分。

在中國歷史記載上楊貴妃、慈禧太后都用珍珠粉來養顏美容,而在現代,珍珠粉更是明星、名模、名媛貴婦們所鍾愛的保養聖品,現在,元氣堂邀您一起來體驗珍珠粉的神奇魔力。

 


主成份:
100%天然珍珠粉(奈米級粉末)



容量:

1g/包、30包/盒

食用方法:
每日一包,睡前搭配開水食用。

 

 接著介紹的是珍珠粉化妝水 

 

 

 

 

DSCF3809.JPG 

 

 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介紹

產品介紹:
看得見珍珠粉的美白化妝水誕生了 !


每瓶含有15g的珍珠粉萃取精華
搭配專櫃級保養成份:傳明酸、4MSK
、、熊果素、酒粕
美白、細緻毛孔、控油、保濕,一瓶搞定!
專櫃級成份、開架式價格 單瓶售價:NT750元
 

 每瓶含有15g的珍珠粉萃取精華,珍珠粉除了能改善膚色,還能協同膠原作用,緊緻毛孔,讓肌膚更細緻;另搭配專櫃級保養成分α-熊果素,能淡化黑色素,恢復均勻淨白,讓皮膚更水潤且不容易出油。使用方法:
搖勻後,倒出適量於手心,輕輕拍打於臉部直到吸收

保存期限:
3年

容量:
180毫升

DSCF3812.JPG 

很大一瓶 可以用很久 

DSCF3811.JPG 

底部還可以看到珍珠粉喔!!!!  所以使用前一定要搖一下

目前我只吃了一個禮拜的珍珠粉,是覺得皮膚上沒什麼改變,但有感覺比較不容易曬黑了

,皮膚氣色也好許多   可是我還是有做好完善的防曬措施喔!!畢竟美白不能但靠吃的嘛!!!

 化妝水因為我原本的還沒用完,所以目前還沒使用過,接下來 就等差不多一個月過後看

有沒有改變囉!!!!

下面放上元氣堂官網:http://www.genki-go.com.tw/chuansheng/front/bin/home.phtml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