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那麼多篇食記   感覺有點油膩

換一篇美妝文 解除一下體內的油膩感吧

這篇介紹的是我日常生活中用到的臉部系列

從卸妝→去角質→洗臉 三步驟

我本身是屬於乾性偏油的膚質(三種膚質內最難搞的)

非常容易長痘痘 而我手又老是很賤 喜歡去擠痘痘摳疤痕

以至於我的臉成了十足的大花貓

但經過我努力去了解自己的皮膚後 狀況已經漸漸在好轉

只是最近夏天實在太熱了阿 !!!!肝火旺盛

我又冒了一兩顆出來 

所以平日清潔保養 必須給他作好好勒!!!!

首先介紹的是:

DSCF3777.JPG 

蜜妮深層卸妝油 這款標榜手濕臉濕都可以輕鬆卸除頑固妝顏

市面上卸妝產品 我用過超多種 舉凡開架式的蜜妮 旁氏  heme  等

網路暢銷牛爾系列    百貨公司品牌蘭寇 植村秀 但讓我絕得價格最親民

又好用攜帶的目前屬這款!!! 

(當然植村秀跟蘭寇也是非常好用,這兩款可是超高人氣 但價格實在讓我窮女孩怯步阿)

心裡os:多出來的錢可以去吃好多好料的耶!

首先我們來看他的卸除層度

DSCF3778.JPG 

分別使用眼線筆跟睫毛膏畫在手上

DSCF3783.JPG 

這次試用品分別是蘭寇濃眉大眼睫毛膏 以及 高絲防水雙頭眼線筆

現再來看看卸除層度如何:

DSCF3780.JPG 

我將卸妝油滴在手上 平均按摩不到30秒   就輕輕鬆鬆卸除乾淨了!!!!

是不是感覺很棒呢!!!  但以防某些彩妝會卡在毛細孔裡 還是要多按摩幾次 才可以用水清掉嘿!!!!

清理完難搞的彩妝後 把臉部跟手部稍微擦乾一下

接下來要來去角質

DSCF3790.JPG 

這款角質膠呢 其實是阿嬤參加進香團的時候 買回來給我的!

那時候第一次拿到絕得 八成又是那些週邊商家要騙老人家的錢

實際應該也不怎麼樣 所以就給它放在抽屜裡

直到某天在牛爾的網站上買的去角質霜用完了  才免強拿出來用用看

一用發現滿不錯的!!去得滿乾淨的呢!!!而且我也拿給朋友試過

她們也說很好用喔!!!!

DSCF3791.JPG 

他這款像是水乳液 擠出來很水 所以手跟臉必須要乾的 才比較好去角質

而且顏色粉嫩粉嫩(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帶有一點香味 感覺很不錯喔!!!

DSCF3792.JPG 

經過差不多30秒~1分鐘的按摩後 將將 老廢角質跑出來了   哦 看到這樣心裡真是大為爽快!!!!

DSCF3793.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棒呢!!!後來因為朋友的詢問度很高   於是我問了阿嬤 這個要去哪買

阿嬤說 那時候進香團是到南部 也忘了大概價位是多少

所以我只好靠著瓶身慢慢去找去它(他其實有外包裝啦!但紙盒不知道被我丟哪了)

我會努力把她找出來的!!!!

去完角質後 還是必須把臉洗個乾淨 因為卸妝油根此款去角質霜 都有點油性成分

所以還是要用洗面乳把臉洗乾淨

DSCF3795.JPG 

這款洗面乳 其實是我在payeasy網站敗了三千多所送的贈送品

一開始想說 贈送品應該是那種沒啥品牌 又普普的東西

但基於不用白不用心態 還是給他拿出來用用看了!

洗了一陣子發現 耶!!!好像痘痘比較少了耶

之後才上網去查一下 發現

這款是NARIS UP 娜麗絲 ACMEDICA 凈痘洗面乳

專門除痘系列的洗面乳 而且功效非常的好

價格也滿親民 一瓶大約150上下吧!!!!

不只網路 各大連鎖機構 舉凡大型藥局 名佳美 佳瑪等都有再賣哦

而且上次去逛佳瑪 撇眼看到再做特價 一瓶低於100元耶!!!

真的是划算到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