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ㄧ大早就爬起來想著中午要吃什麼,拿出了我的寶典秘笈東翻西翻,都發現好遠,最後眼光一喵發現了樂雅樂,於是跟媽咪兩人快速換裝出發!!!我們位於的是松江路上的分店2樓,招牌很大非常好找,剛好是在一個十字路口的轉角處
(PS.這張不小心拍到我媽的肉臉!!哈哈哈)因為當天忘了帶相機,所以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畫質可能不是很好!!!

基於我們是行動派說走就走沒有訂位,但後來發現是錯的!!!!因為人超級多!!!我們登記好資料後前面還有18組!!客人耶!!有一個家庭還很可惡,死佔著燈後區沙發位不走,小朋友跑來跑去不座好,別人要坐下來,那媽媽還趕緊叫小朋友回來靶位子佔著,有夠自私!!!! 在等位期間我發現櫃檯前的這個聖誕老人,上面還會噴雪出來(其實是保麗龍球),乍看之下真的很像下雪,超級可愛的我超想搬回家!等了塊依個小時腿都要站到斷了終於輪到我們

ㄧ坐下看到桌上放著這張,感覺每個都好棒,可惜我不愛喝咖啡!!!一值在考慮要不要把餐後甜點升級成右下角冰淇淋,可是要多加170元好貴喔!!!想想還是算了,等夏天再來吃好了

先來介紹環境,內部環境並不大,大多位置都是以四人桌為基準分成兩排,我們做的是靠落地窗這邊的,GOOD!我喜歡

雖然景色並沒有很迷人,但我就是喜歡這樣陽光照進來溫暖的感覺,唯一怪怪的就是我們的座位是最靠近櫃檯的,可是等後區太小了所有的人都擠進櫃檯區,搞的很多人在看我們吃,感覺很怪!!!

他們的廚房是開放式的,但仔細ㄧ看發現,廚房內還有隔一面牆,牆後面才是廚師炒菜的地方!

裡面每個服務生都是穿這樣的制服,很可愛呢!!!從髮型怎麼盤,到制服鞋子都是一樣的,當天真的很忙,看他們一值進進出出沒停過!!!

↓而這位穿綠色套裝的是招待及帶位人員,他的笑容很親切,態度超好的!我很喜歡,這樣讓人來吃飯才有快樂的感覺嘛!
但是她也很忙,我幾乎找不到可以好好拍她的時間!!最後只能捕捉背面:(

除了廚師與櫃檯這位結帳人員是男的外,裡面所有服務聲包括上面那位招待都是女的,我想這男的應該是經理級的吧!!看他可以呼風喚雨的說!

介紹完環境服務生,換菜單了!!!第一張是牛排跟漢堡排定食,我跟媽咪都是選這邊的

第二章則是飯類定食,下次再來吃吃看

第三張是下午茶及點心系列 感覺都好好ㄔㄛ!!!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首先是濃湯,↓這是媽咪點的南瓜濃湯,南瓜位超級超級重,很香醇。不過喝多有點膩!!!
樂雅樂還有賣這個濃湯的簡便包耶!!

我的巧達玉米濃湯,很香醇濃郁,超級好喝!!!不過媽咪不愛南瓜湯味道,所以玉米濃湯我喝一口後就跟媽咪交換喝了

↓這張是媽咪的沙拉,蛤俐焗烤,我不明白為什麼焗烤類會被區分到沙拉區耶!超奇怪的!!!,基於我真的等太久就餓了,所以我的沙拉上來的時候,已經忘記要拍照就大口大口吃掉了!!!我的是牛肉輕食沙拉,就是幾塊小塊三分熟牛肉加機根蔬菜翻前林凱隡沙拉醬,還不錯,但我還是偏愛凱隡沙拉!!!

再來是餐前麵包,他有麵包跟白飯讓你選,不過我心想主餐都是排類要飯幹麻,所以跟媽咪都麵包,它的麵包真的普通到非常普通就只是吐司烤過後的口感而已,所以吃沒多少就沒吃了!!!!後來我很慶幸我點的是麵包,因為我看到有人點飯,服務人員拿著一個盤子上面鋪平平的飯送過去,我想那個點飯的人看到應該傻眼吧!

緊接著媽咪的菲力牛排先上菜!!!上菜後我們才發現,服務人員沒問我們要幾分熟耶!!!還是他們有自己制定菲力ㄧ定要幾分熟???很奇怪!!!沏的時候肉有點硬,但切開發現好像也才三分還五分熟為什麼肉會那麼硬!!!!

緊接著是我的炸蝦漢堡排,點菜時媽咪還一直跟我說叫我別選漢堡排,但我就是想吃炸蝦嘛!!!!,後來發現炸蝦有單點~"~
,想想算了,結果吃ㄧ口漢堡排就馬上後悔了,它是碎肉做成的耶...我ㄧ直以為漢堡排也是牛排.....還好炸蝦還算不錯,不然我ㄧ定會當場哭死!

這張照的不是很清楚,但跟旁邊紅紅的肉比起來,很明顯我的漢堡排是碎肉做成的,紅紅的是媽咪給我的菲力,而且漢堡排好乾,吃到最後根本就不想吃了!!!

再來是飲料,我們選的都是柳橙汁,很原汁原味,但超級酸!!雖說現在真的很少餐廳提供的附餐飲料是原汁原味,不過你這也太酸了吧!!!!

甜點媽咪點的是抹茶布丁,抹茶味沒有很重,但也吃不太出來,就只是像顆布丁在你嘴裡ㄧ樣,吃不出口味

我的是芒果奶酪,芒果醬味道很重很甜,味道重到壓過奶酪味道,以至於我ㄧ直想吃奶酪的味道卻吃不太出來,後來刮掉芒果醬單吃奶酪,有稍稍吃出來,奶味很香!!

最後去結帳時櫃檯旁邊放的,好妙喔~他們有再賣海角七號李馬拉桑小米酒,可見海角七號魔力有多大!!!還有濃湯跟其他調理包!!!好特別!!!

ㄧ餐下來比較,我還是比較偏愛加州風洋食館,不過樂雅樂還是有些不錯的地方!!!
可是下次去記得要定位!不然又要佔一個小時了!!!
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貼上它的網站,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