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啷啷 上星期六去吃了老賊壽司後 吼吼吼!我整個很想再吃

剛剛在整理照片 邊整理邊看肚子都超餓!!!

這家位在桃園中正路上的壽司店其實非常好找耶!而且招牌超明顯!!
(當然還是歸功我的大眼睛囉!!!每次只要是吃的眼睛都會突然睜特別大還發亮!)
我們兩個路癡都找的到路  真是第一個深得我心原因的好店面
這邊是採先付款制度,櫥窗上面都有寫壽司的名稱,你需要哪幾種壽司就到前面櫃檯跟服務人員說(不過我看滿向老闆娘的)
而且結帳速度超快耶!!才剛說完要哪幾種馬上價錢就算出來!酷斃喏!(我懷疑他們每天晚上都在背菜單!哈!)

超多種類的我們都不知道要選什麼來吃(而且價格真的是俗夠大碗耶)


最後我們選了大花NT60. 跟粽合NT30,還有一碗茶碗蒸NT20及味增湯NT15        TOTAL:125.
吼吼吼 真的是看到都流口水了  趁著旁邊的大獅子去用醬趕快先來拍幾張 不然等他回來我就拍不到了XD

這邊的薑絲片跟芥末也是採自取的 要多少都可以自己用 而且它的薑片不會很辣 甜甜的 很好吃ㄛ!!!

它的茶碗蒸蛋蒸的很綿密 就像在喝蛋湯ㄧ樣 到嘴裡就自動滑到喉嚨了 看個人喜愛啦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蒸蛋~(其實是因為自己愛吃蛋啦),裡面配料有ㄧ個魚板 ㄧ顆大大的香菇(我最愛) 還有ㄧ個蛤利 配料算少 不過ㄧ碗才20元這麼大碗 算ㄟ侯啦!!!

這個碗大概跟一般裝蚵仔麵線的碗差不多大可見有多俗夠大碗!!!

這個味增湯也是不惜成本的大碗耶!!!才15元 裡面放了好多好多豆腐 不過對於個人口味來說 湯頭有點過鹹
(我是重口味的說)  

不過豆腐很多 還是給2顆半星啦!!!>~<

這個是大花 顧名思義就是粽合啦!!! 每種都包不ㄧ樣的!!
看到上排右邊數來第二個壽司了嗎...不用懷疑你的眼睛 它是起司的!!!基於我時再是太餓了 來不及一個一個介紹
就先拿起司開刀直接ㄧ口吃下去~他就是除了基本配料以外還包了ㄧ層起司  不會很奇怪 反而很好吃!!!GOOD!!!

它裡面包的東西都很不同 綠色的是芥末 但是不會很多 連我不吃辣的都可以接受 很棒喔!!!

黃黃的我不知道是塗了什麼 不過很好吃 因為真的好餓看到這麼多馬上就夾來吃了 也不大記得嘴巴吃到的是什麼
所以只好看看照片過過乾癮囉!!下次再挑戰ㄧ次 ㄧ定不會破戒會好好記住的XD

其實我本身不太愛吃豆皮壽司 因為我只覺得就是飯加皮吃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 不過他的豆皮壽司 米飯很香味道很棒而且吃起來不會很乾 缺點就是 我愛的芝麻只灑了兩三粒而已啦!!!! 泣泣泣~~~~~他還有另外一種豆皮內包黑豆的 可是在要離開的時候才看到想說算了 下次再來挑戰!!!


要走了 來外帶ㄧ下 看看 是不是種類都琳瑯滿而且價錢便宜  吼!真想每種都給她吃ㄧ個!!!
下面來環顧一下店內環境

這是位在櫃檯旁的單人排座位 感覺很不ㄧ樣 不過我們來時已經坐滿了 不然它上頭的燈還真的滿適合拍照的啦!!!

店內很小只有大概8~10坪大吧 光是廚房就佔掉一半店面 可以走動的地放也就瞬間縮小變5坪大左右!!打著黃黃的燈光感覺很溫暖!

桌子只有這樣兩張併ㄧ起變ㄧ大桌~店內只有三張大桌靠牆,幾乎是都要跟別人併桌!!!不過還好這天去時很多都是外帶,所以我們才有位置坐!不然我看平常人ㄧ多可能都要站在店外面吃了吧!!!

他在外代薑絲跟芥末~

吃飽了要走囉!!!平價又好吃 才區區125元就把我們兩個大胃王餵飽了! 不錯不錯 :) 下次再來挑戰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