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28.JPG 

卡滋爆米花 是我第一次號招的團購

沒想到後來卻造成熱烈迴響 訂購了不少

但也苦了自己啦= =.....

當兩大箱爆米花(那箱子直立起來只差我一個頭耶)  送到我眼前  頓時傻住了

心裡OS 慘了 我的小小KIWI要怎麼在這兩大箱回家阿

(訂購人分別有朋友 學校 公司 親人(戚)耶...所以在公司收到後除了同事訂購分配出後還有一大箱)

後來好心同事願意幫我將剩餘學校部分載到學校給我 我還很丟臉的當著很多同學的面拖著箱子進教室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丟臉阿!!!!!!!!!!!!!!!

它送來時就是這樣一桶一桶都用密封蓋包裝,怎麼感覺吃完還可以帶著桶子去沙灘玩沙的樣子呢!!!哈哈!!!

容量有:2000ML   很適合隨身攜帶!!!哈哈哈  而且是標榜不添加防腐劑喔!!!!那當然要訂購來吃吃看囉!!!  

這次我訂購的口味總共有三種

分別是:

DSCF3531.JPG 

巧達起司 (鹹) 他巧達起司口味居然有甜的耶!!!可是我想甜的應該很奇怪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鹹的

很濃很濃的起司味 超ㄕㄨㄚˋ嘴 一口接著一口吃呢!!!而且起司口味是這次訂購吃後

所有人一致說好吃的口味呢!!

DSCF3532.JPG 

第二種就是榛果巧克力

DSCF3533.JPG 

就像圖片一樣    灑了很多榛果粉 感覺味道沒有入爆米花裡 有點差強人意捏!

DSCF3537.JPG 

第三種我選擇的是原味 (甜)的 很像電影院賣的爆米花 超甜超好吃的!!!!  這口味也很大受好評喔!!!!!

 

另外這次大受好評除了上面其中兩種口味外   焦糖牛奶也很大眾喜愛 不過我沒吃過啦!!!

大家如果要訂購 可以上它網站看看喔!!!!  之前我訂購時只提供傳真訂購  線上有訂購單下載

線在多了網上訂購更方便囉!!!!  

提供一下它的網站:http://www.popsmi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