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第一篇來介紹公館美食!!

首先登場的室--小李豬血糕



雖然外表看起來跟ㄧ般豬血糕ㄧ樣,可是咬下去超軟嫩,只能用ㄧ個"讚"字形容,而且老闆很阿莎力的花生粉加超多,
整個就是超好吃,要不是看在等等後面還要吃很多好料的,早就ㄧ次包個三支走了!哈!而且最後要離開公館前黛黛
想再買一隻回家去,沒想到居然賣完,才短短不到三小時就賣完耶!可見銷售多好有多好吃了!!

接下來是--廖家食記 宜蘭蔥餅 


人客阿 看到沒 後面隊伍排的落落長,當時我看到時還很高興馬上衝過去對著小姐說:老闆娘 我要兩個,剛說完沒多久就發現後面排的落落長隊伍,整個頓時尷尬還被老板娘青ㄧ點,傻傻的說完對不起馬上衝到後面排隊,丟臉死了!!不過他們速度超快,馬上就輪到我們了!


買到之後就趕快來品嘗看看囉~一開始拿到還以為奇怪,位什麼沒加醬油膏,這樣吃起來很乾耶,不過看在打著超響字號的份上就先吃ㄧ口,才發現跟本不需要醬油膏,因為蔥餅皮本身就有鹹味還有胡椒粉,而且裡面還是我最愛吃的宜蘭三星蔥,吃起來也不會很乾可能是因為三星蔥本身的水分又或是他們在揉麵皮同時就有加些許的油吧,所以並不乾,而且很好吃,ㄧ致通過四個人的胃大說好吃!哈


看看這兩個孩子  吃得多麼幸福!!哈哈哈  我說小潔 你的表情足夠去拍麥當勞廣告了!超幸福洋溢的吃相

接續第三個是 兄弟蚵仔麵線

不確定是不是這家耶 因為看到時人沒有很多,不過還是走進去給它吃了一碗


麵線煮的很好吃,蚵仔算普普,我比較喜歡大腸超軟嫩又好吃,小小ㄧ碗好像40元吧 大致上還不錯 在我心目中評比算
3顆半星吧!

緊接著是緊鄰兄弟蚵仔麵線旁的龍潭豆花


這家不用招牌都可以看到了 人群也是很多 別看外表不怎樣 後面可是每桌都客滿耶!!還好我們吃完面線過去後剛好有ㄧ桌空桌,就趕緊去給他坐下來了,這裡你只有豆花可以選 有分熱的跟冷的 我們是吃冷的


甜湯很適中,可是位什麼我最愛的花生放那麼少><不過豆花超綿密,ㄧ口下去不用咬就在嘴裡化開! 舉雙手大拇指說讚!!!! 某個小妞都只顧把甜湯喝光,我才吃兩口左右拍完照發現:耶~怎麼都沒湯了!!!!真是!~!!最後還叫我把冰吃掉!臭小妞!!

ㄧ直想瞧個四人合照 可是ㄧ直沒成功 都怪我沒用得右手 斗個屁阿!生氣

瞧 這兩位 還在人家店門口拍照~哈哈!!!!

吃完甜點之後 又要繼續挑戰別的囉~~

第五樣是 --鏘鏘 就是車輪餅
看看~這車輪餅大到足夠把黛黛的臉給遮住了呢!!!

不過老闆很低調,沒有招牌 也禁止拍照~所以我只好偷偷躲在人群中照相囉!!!雖然沒有招牌~可是非常的好認呢!因為只要看到路邊長長的人群跟隊伍~就會知道囉!!!

趁著排隊期間趕快來拍一下吧!!!

看看 ㄧ口咬下去 滿滿的餡料都爆出來,根本顧不了吃相好不好看了!只記得要用嘴巴接住快掉下來的餡料~這麼大又豐滿的車輪餅一個只要10元喔!!是不是真的很俗夠大碗!!!

呼呼 吃到這裡已經有點撐了 所以散散步去(其實是迷路啦!)ㄧ直找不到路,再同一塊地方鬼打強好幾次,無意中發現這個好場景


瞧 這裡是不是很美呢!超適合情侶來的唷!而且裡面也有餐廳跟燒烤~酷斃了!!!

這小妞 硬要站在人家餐廳前給它拍這樣的雕像照~都不顧旁邊人群ㄧ堆勒!!!

我快笑死了 他說要裝鬼!!!  

散散步讓肚皮休息一下    不過為了不虛此行 還是給它繼續吃到肚皮撐死!!!走下去~

第六樣---藍家割包四神湯

先看看菜單 價格都很合理 割包還可以自己選擇要偏售肉還是偏肥肉 超特別的!


如果還沒吃飯的人看到這樣 口水肯定流滿地吧!!!可惜這次我只喝了四神湯~滿滿的大腸薏仁真是超好喝~沒有一班四神湯濃厚的酒味,卻還是喝的到最有味道的滋味~大腸軟嫩好咬~薏仁多到吃多多變美白~這四神湯可是深得我們黛黛老闆娘的心呢!!老闆娘 這樣我有加薪嗎!!!?哈哈哈!!雖然沒吃到割包 不過我們的林彬彬跟小潔可是頻說好吃咧!!


吃完臨走前還給它拍了一下  看看!!人潮是不是很多呢!!!人氣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呢!!!

第七樣是--搭啷 就是這個 超人氣青蛙撞奶

看起來很一般對吧!!錯了!它可是超超超人氣!!一值還很擔心 因為網站上大家都說賣的很好有時還不見得喝的到~果然老天有保佑,雖說人還是排的落落長,卻也讓我們買到了!!!一定是黛黛老闆娘的車頭燈太亮~導致其他旁邊的人看不到~才能ㄧ衝向前買到!哈哈哈哈 黛黛買了一溫一冰~原本是想喝溫的,可是在四神湯下肚之後開始熱了,就想喝冰的~於是我跟林彬彬猜拳看誰贏了選冰的,結果當然是聰明的我贏啦!!哈!!!拿到之後趕快來給他喝一口!,珍珠超軟可是好甜好好吃,他是用牛奶加奶茶,而且牛奶還選林鳳營(黛黛說的)整個就是不惜成本讚啦!!!好喝,可是因為我太渴了拿到直接就喝沒有搖,以致於下面珍珠很甜而且是溫的(剛煮出來)上面是冰的,某個人還很欠打邊搖邊對我說"使用前請先搖ㄧ搖沒看到嗎?"抱歉吼~老娘眼睛大到真的沒看到黑!渴都渴死了誰還管他搖不搖先喝再說阿!!!!

喝完之後整個只能用爽字形容!!送啦!!吃飽飽後來ㄧ杯飲料真的很棒!可是呢 以上這些都只暫我們食單的2/1而已呢!!
當然要給它繼續拼下去!!!未達目的 誓死撐破!!!

第八樣-- 大腸包小腸



因為我們大家真的都吃到有點撐破了 只剩黛黛老闆娘繼續加油 於是點了一條香腸來吃吃看!上次我有買過ㄧ次大腸包小腸,老闆會在裡面加很多餡料 包括薑絲 香菜等一堆整個就是滿滿滿, 可惜那時候嘴巴破皮不能吃~不過還是有吃了一口~味道很棒!!但是薑絲超多多到有點辣,(沒想到薑絲跟大常小腸這麼much味道配合再依起超好),不喜歡的人可以跟老闆說少放一點,廢話太多先嚐嚐香腸,整個烤的很入味,老闆你的功夫真的讚啦!!!在排隊時我看到老闆的香腸都是像這樣切半烤,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考比較容易入味,不過就是很好吃啦!!!

老闆還很可愛的放了一台小彈珠台在櫃子上,我們黛黛老闆娘給它拉了一下才發現不能玩,還建議老闆說可以改放碗公來玩"十巴豆阿"~笑死我了!!!!

這次真的吃到大家連走路都有點困難了~不過還有ㄧ樣如果我沒吃到可是會遺憾終身!!!就是他!!
沒錯 就是沙威瑪!!可別小看這個沙威瑪 可是埃及來的耶!!!老闆特地把埃及的手法帶來台灣讓臺灣人品嘗


這位老闆還很可愛 放著超浪漫的音樂(是埃及音樂嗎)笑容擺臉上 我們邊看老板整理的報導(貼在旁邊牆上)沒多久就好了
速度真快~而且這位老闆的國語還講的"非常流利"看來真的來滿久了唷!!!原本想跟老闆拍照的,可是後面還有別的客人,為了不擋到老闆生意~還是就罷了!!!!

買到好開心喔!!!可是我太撐了只好拿回家再吃!!!(結果最後回家為了趕下ㄧ攤,根本沒吃到>
最後放幾張合照吧!!!



看吧看吧!是不是看到這裡口水都流滿桌了?!就說了嘛!跟著我走絕對有好吃的!!!
看看他們三個是不是帶著幸福飽飽的肚子回家!!傻傻搞不清楚!美食節目沒找我當主持真是太可惜了!!!下次去挑戰別的吧

ps這篇文章打了我ㄧ個多小時!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